~瘋甜點~尖沙嘴之 Roll捲蛋繼上一篇~瘋甜點之文華餅店~後 接下來要介紹香港另一ㄍ流行甜點~Roll~Roll位於尖沙嘴~加連威老道上 代償Roll賣ㄉ是很平凡ㄉㄧ種蛋捲可是越是平凡ㄉ東西能做ㄉ出彩 那更是需要功夫ㄉ書上有介紹這家店ㄉ老闆用ㄉ材料都是一流ㄉ 才能做出買屋如此口感佳ㄉ蛋捲 當然口味在個人囉 大家有空不妨來吃吃看吧跟我一樣趕ㄍ流行也不錯啊很可愛ㄉ小店 那ㄍO畫成蛋捲ㄉ樣子店裡ㄉ位酒店經紀置很少 只有6.7ㄍ左右沒辦法香港租金太高ㄌ 好多甜點店是少少位置 有ㄉ連ㄍ位置都沒啊這點很可惜 有時美食帶回家吃感覺就居酒屋沒那ㄇ好ㄌ有賣一些小餅乾主角來ㄌ 好多可愛ㄉ蛋捲喔有正常尺寸ㄉ和迷你尺寸ㄉ 我當然要買小ㄉ才可以每種都嚐到正常一片23-26(h) 代償迷你一片10(h) 也是有點小貴這是雜誌對他ㄉ報導 專業ㄉ果然拍ㄉ比較美la 真係好好吃 好似吸ㄌ水ㄉ海綿不像一般蛋捲那ㄇ乾這是我喜裝潢歡ㄉ口味 芒果&黑芝麻黑芝麻也是他ㄉ招牌 芝麻很濃郁又唔會太甜 想到就流口水每日一句:唔=不真ㄉ好迷你啊算一算有九種口味耶今天酒店打工又買ㄌ六種口味準備周末來好好享受六ㄍ才有盒子裝當然還要推薦店裡好吃ㄉ~Forzen Yoghurt~酸酸甜甜ㄉ冰凍享受 還可加你喜愛ㄉ配料膠原蛋白 真是好吃啦價錢在上面 有15種配料可以選擇喔像我今天加小麻吉和玉米脆片 真是又Q又脆又綿ㄉ  又找到我在香港ㄉ愛好ㄌ酒店兼職話說香港最近Frozen Yoghurt也是一家家ㄉ在開我看又要造成一股流行潮ㄌ這種路邊小店ㄉ流行潮更恐怖 你會不知不覺ㄉ~胖ㄌ自己瘦ㄌ房地產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g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