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幸福幸福是什麼呢??財富? 豪宅? 高級轎車? 名21世紀房屋仲介牌? 是這些嗎?對我來說都不是而是一個愛我的老公 疼惜我的公婆 酒店兼職愛護我的把拔跟媽咪及家人這樣對我來說就是擁有全世界最棒的幸福整合負債我還要計較什麼? 求什麼?我感謝上天幫我帶來最可愛的寶寶我保證酒店經紀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照顧他 當然我不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也無法買屋給予寶寶最棒的物質生活但是我跟老公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加油~讓寶買房子寶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我說~人要計較什麼呢? 當然我也有情緒也有住商房屋不爽的時候~"~但...換個角度想一想自己是不是開心多了!~共勉之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裝外套}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g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