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有時候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婚禮佈置手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方大同 紅豆==========又是一個好真實的夢一樣的走道 一591樣的人有著同樣的口氣 同樣的默契真實到我以為那是被埋沒的過去被我拋棄的過去像著咒印老舊 跑出可以填滿空白烤肉食材的記憶瞬間了解了 那些問題是為什麼也許是答案 也許就只是夢========以上關你屁事========有些時候明明知道講房地產話會死人 那就該選擇閉嘴所以我休息很久很久= =時間一直過 囉唆沒停過婊人者人恆婊之 真的是罪孽深重...放過信用貸款我好不好 雖然我沒捐錢救災積陰德也不需要這樣吧?搞的好像我每天要交作業一樣 真的是太瘟腥了夏天到了 我最近會場佈置每天熱死在電風扇前面很熱捏~! 少打幾篇會死嗎?台灣會越來越熱 我看我真的要好好學英文我要移民去俄羅斯每天賣房子起床先來三杯特調VODKA這種天氣 這種氣氛 根本是天堂~!VODKA可是被譽為生命之水[ 那種顏色 天阿~ ]拜託冬天快九份民宿來吧可是今年有聖嬰 冬天是冷不了了冬天 等冬天我每天交作業夏天就饒了我吧~! 腦袋都溶化了 
59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gx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